绣花王子

#沉淀
🧣绣花小王二号技师

冲鸭

*校运会

“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莫名其妙是喜欢的喜欢上一个人。”by real 柏拉图(?)

就像黄婷婷永远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报名1500m一样。当老师第十次询问班里到底有没有人主动报名否则就抽签时,黄婷婷头脑一热,突然举起了手。她觉得自己像个英雄。事实也如此,女生都向她投来了崇敬的眼光。除了李艺彤。

呵,李艺彤。这个人真的话很多,而且每天精力都那么充沛。每天一万套题等着去做,结果被拉着强行聊少女偶像是什么样的感受?黄婷婷想着。

虽然长的还不错,自己还有点喜欢她。黄婷婷补充了一下。

此时相隔10cm的李艺彤正用一种非常惊诧的眼神看着黄婷婷。在李艺彤反复的打量下,黄婷婷忍不住开口说:“我。可。以。的。”

李艺彤停顿了3秒,瞄了一眼黄婷婷的腿后,说:“得了吧,你走路都费劲。跑完我给你送水的时候,千万别哭。”

“哦。那为了这个,我也得跑。”

喂,为了哪个?



运动会的第一天黄婷婷基本没看见李艺彤,每次都是看着短裤的她从身旁一晃而过就去检录了。

啧,腿还挺好看。

李艺彤是个短跑健将黄婷婷是知道的。但是能跑这么快,倒是没想到。在她毫无悬念的夺得了100m、200m的冠军后,黄婷婷突然想起明天就是1500m的比赛了。嚼了口饭,一分钟后终于咽了下去。

有点恶心。有点想吐。

妈妈救命!现在放弃还来得及吗?

“婷婷桑!一起去吃小龙虾吗!我请客哦。”

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静静。”

“好...那我明天等着看你咯,啾咪!”

“嗯。”

黄婷婷表面波澜不惊,实则:啊啊啊啊啊啊啊!妈妈她好甜!

话虽这么说,但到了明天检录的时候,黄婷婷却不见了踪影。最后被人从厕所拉出来站在跑道上时,她看了眼身旁的裁判,心想:往我这打,给我一枪算了。

“砰!”

黄婷婷开始了她的征程。但随之而来的劳累,的确有点超乎她都想象。广播站里传出的“加油!运动健儿们”飘荡在她的耳旁,她盯着脚下的红色跑道,脑中一片空白。当发现无法再坚持后,她果断开始了走路。

燃鹅,此时,从远方跑来了一个荧光绿色的李艺彤。脖子上挂着毛巾手上拿着水,正在朝黄婷婷跑来。口中还念念有词。

“黄婷婷加油!冲鸭!”

这还没完,李艺彤拿着她不知从哪偷来的工作证,一脚跨入警戒线,并开始叨叨。

“别走,跑呀!” “步子迈大!” “黄婷婷!”

马鸭,黄婷婷现在脑壳有点痛,并且觉得李艺彤要让自己晕倒了。

最后糊里糊涂的到达终点后,黄婷婷整个人瘫倒在李艺彤身上。李艺彤也非常细心的给她擦汗+喂水。而黄婷婷表面上一派沉稳,内心却是春心荡漾:妈妈啊啊啊啊啊啊!她抱我啦!我要恋爱了呜呜呜。

运动会期间的天气其实非常糟糕。但刚好,那几场雨淋上了丘比特之箭。正所谓,你永远不知什么时候会下雨,什么时候会出太阳。

就好像黄婷婷看着台上拿着校园十佳运动员的奖状的李艺彤,觉得自己也应该找她要块金牌。


校园十佳恋人。嘻嘻。








👆运动会真实生活,只不过我是拿水的。但是也确实跑了200米。不过1500真的很累,奉劝给们谨慎报名,珍惜生命。仅以此文致我跑1500的可怜朋友。冲鸭!

评论(1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